—liar—

一个没事信手涂鸦,并不会组织语言还尝试翻译的普通人

——

      “那好,我把一切都告诉你,这个好心的实习医生领着我从这条很长、很长的隧道里走出来  他告诉我,到最后将会看到亮光。 ”

“你怕不怕醒来仍然发现自己在囚牢里?”

“不知道,是否有人会帮助我越狱?我仿佛感到手和脸已照到了阳光。”

“快见到亮光了?”

“啊!是大海,那儿有一大片火热的沙滩,我得赶快跑,不然脚跟都要烤伤了。”

“你能看到什么?”从此岸望到彼岸,连一只硬纸做的小船也见不着。

“你听到了什么?”

“什么也没有,玛尔塔,象是有朵花掉在沙滩上,如果浪头涌来,会把它卷得很远很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蜘蛛女之吻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