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liar—

一个没事信手涂鸦,并不会组织语言还尝试翻译的普通人

并不知道写了什么(2)

我也不知道为啥这种东西还能有个后续。


上次似乎我瞎谈了一下我这个卑微中学生对于"独"的看法,其实对于中文我不用“”而是""倒不是因为我很独,而是因为我觉得""很好看。


在剪指甲的时候突然想到,好像独和众真的是相同的,就比如一开始有人发现把T恤塞到短裙里很好看,她想让自己独立出来,所以这样穿,然后第二个人也这样去学,学着学着这种奇怪的追求独特的想法就变成了从众。所以独是不能被人所模仿的,才算的上真正的超世独立吧。


那要么是藏在心里,要么便是过于高深无法被追随了。


果然"独"还是和智慧分不开啊。


像我这种物理学不会的中学生估计和独没有啥关系了...


评论

热度(1)